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素颜蔻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素颜蔻火山泥焕颜光感奢华套,美白+淡斑,轻松变美!

素颜蔻火山泥焕颜光感奢华套,美白+淡斑,轻松变美!

来源: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5/27 16:53:51 By 赵静茹 阅读(1695)

到了夏天,脸上的斑点就跟杂草似的噌噌地都冒了出来,遮都遮不住苦不堪言!素颜蔻火山泥焕颜光感奢华套,美白淡斑,温和不刺激!

夏季祛斑注意事项

注意防晒

皮肤受到紫外线刺激,真皮层的色素细胞,增加了色素颗粒的分泌,会出现皮肤色素沉着。要严格做好防晒以及其他防护措施。

补水调节

补水,要注意内调外养相结合,才能取得更好的祛斑效果。

防止各种辐射

电子辐射包括各种玻壳显示屏、各种荧光灯、X光机、紫外线照射仪等等,这些不良刺激均可产生类似日光照射的结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损伤还要大,会导致色斑加重。包括平常我们平常的电脑手机也要少看哦。

素颜蔻火山泥焕颜光感奢华套

素颜蔻火山泥焕颜光感奢华套

清爽补水、嫩肤亮肤、抗皱修复、光滑细肤、淡化痘印、收缩毛孔、抑制黑色素、滋润保湿

蕴含黄金葡萄籽提取物具有抗氧化,嫩肤抑制黑色素堆积,熊果苷油分解色素淡化色斑,使肌肤绽放光彩,净白如初!,改善暗黄,均匀提亮肌肤,还原白嫩肌!透白透亮彰显嫩肌!

素颜蔻火山泥焕颜光感奢华套,美白淡斑,让变美更简单!

关键词:美白 淡斑

联系方式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