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素颜蔻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修复补水,承包你一整个夏天的面膜!

修复补水,承包你一整个夏天的面膜!

来源: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7/17 17:00:25 By 赵静茹 阅读(1340)

夏季由于天气炎热,身体流失水分比较严重,皮肤缺水会影响防晒和美白,久而久之还会生斑,肤质越来越差,丧失了原有的光泽。所以,在夏季皮肤保持水分非常重要!

如何保持水润肌肤?

防晒要做好

炎炎夏季,对于肌肤的防护需要更加注重,防晒更可谓是重中之重。晒黑、晒红、晒伤,甚至乎会直接影响到真皮层,不仅仅会晒伤还会加速肌肤老化。

不良生活习惯要改掉

充足的休息有助于肌肤的内里自我调养,而不良生活习惯会影响身体新陈代谢,从而使得皮肤环境变差,出现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等情况。

充分补水很重要

健康的肌肤永远离不开水分的维持,补水与养护是肌肤保持水润的秘籍。

夏日补水怎么少得了面膜,为肌肤注入润泽能量!

素颜蔻魔泥免洗补水面膜

素颜蔻魔泥免洗补水面膜

净含量:100g

清爽丝滑乳霜质地、细致弹嫩;可保湿锁水、改善肤质、修护肌肤,一夜醒来。肌肤焕现水嫩光彩,丰盈饱满,与该品牌其它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使用方法

晚间洁面后使用,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等带10-15分钟后,便可入睡,第二天早上起床后用洁面乳洗净即可。

注意事项

请避免放置在极高温、极低温或阳光直射的场所,请置于儿童不易拿取之处,如有不适请立即停用,三岁以下儿童勿用。

储存方法

阴凉干燥处。

素颜蔻魔泥免洗补水面膜,保湿修护,焕亮健康肌!

关键词:素颜蔻

联系方式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