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素颜蔻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轻轻一喷,让你白白白得发光!

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轻轻一喷,让你白白白得发光!

来源: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8/31 18:38:51 By 小牛 阅读(6561)

夏日一道光,如此美妙,让我们变成一块黑碳。拍照晒纪念,美颜开起来,你依旧是那黑的一个。扎心了有没有?如何才能不掉粉又遮黑,在此推荐一款实惠好用的隔离防护喷雾,——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让你美美出行,合照不用怕,白天鹅舍你其谁。

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防晒时间长达10小时,保湿,隔离,防晒,美白,防水防汗,一瓶帮你搞定所有问题!轻、薄、透、滑,颠覆传统防晒的厚重和不透气,让你的皮肤防晒和呼吸完美实现!

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

隔离防水!

夏季易流汗,每次擦汗都得小心翼翼,就怕蹭走刚涂的美白防护品。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内含防水成分和防晒成分。

滋润润保湿!

防护产品就怕黏腻、搓泥,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内含丹参、红石榴、光果甘草、透明质酸钠等,清爽滋润,水润光泽。

素颜蔻隔离防护喷雾

适用广泛!

化了一个美美的妆,却因粉底太贵,舍不得用在脖子,然后车祸现场。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平价亲民,不假白。喷脖子,融合妆容。还能喷手臂、大腿、小腿、背部,想喷哪喷哪。嗨完,合照不在怕。

拥有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远足,约!冲浪,约!旅行,约!拍照留念不在怕,就是白着呢。

拥有拥有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开启你的别样夏日。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温 馨 提 醒

1.请置于婴幼儿无法取到处,以避免误食;2.使用前请先在耳后做局部皮肤敏感性测试,如果有不适应感觉或皮肤异常反应,建议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

关键词: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

联系方式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