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素颜蔻

 浏览量:[289929]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素颜蔻妙正美白祛斑贵妇神仙膏,让你做一个白女人

素颜蔻妙正美白祛斑贵妇神仙膏,让你做一个白女人

来源: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3 17:55:45 By 小牛 阅读(6130)

“一白遮千丑,一斑毁所有”,斑对人的外貌的影响不是一般的大。许多长斑的人总在寻求有效的祛斑方法,祛斑交给我们的祛斑能手“素颜蔻妙正美白祛斑贵妇神仙膏”!

素颜蔻妙正美白祛斑贵妇神仙膏,效果显著,轻松祛斑加美白,14大功效解决多种肌肤问题,重现健康无瑕完美肤。

1、美白嫩肤;2、淡斑;3、祛痘印;4、祛痘;5、祛黄;6、粉刺;7、祛黑头;8、淡化妊娠斑;9、祛皱抗衰老;10、修复过敏肌肤;11、紧致肌肤;12、收缩毛孔;13、提亮肤色;14、补水保湿;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选择素颜蔻妙正美白祛斑贵妇神仙膏理由:

1、新加坡进口羊胎素+重要配;

2、大厂直供,有;

3、实实在在每瓶膏体都是38克;

4、有证上岗,国家药监局颁发祛斑许可证,国妆特字:G20091417;

5、专注祛斑15年,美容院畅销配方;

素颜蔻妙正美白祛斑贵妇神仙膏

素颜蔻妙正美白祛斑贵妇神仙膏适合任何肌肤,尤其针对色素斑点、晦暗无光、暗黄、肤色不均等皮肤。

素颜蔻提醒您:脸上的黑色素沉淀过多导致暗沉无光,一定要及时补救,以免久而久之形成色斑!在祛斑时,可以使用素颜蔻妙正美白祛斑贵妇神仙膏,快,效果好。

素颜蔻祝您早日拥有肌肤,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就是您!

关键词:素颜蔻妙正美白祛斑贵妇神仙膏

联系方式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