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素颜蔻

 浏览量:[290319]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防晒又美白,带你一起变美!

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防晒又美白,带你一起变美!

来源: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4 17:20:40 By 小牛 阅读(4708)

都说一白遮三丑,变白并且保持白嫩是大部分女性的愿望。有些白领会说,我天天在室内见不到阳光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天天做防晒了,如果皮肤不防护,时间长了会发现自己还是变黑了,这是因为光源无处不在,除了太阳光紫外线,电脑,电视光源,手机辐射等也是导致皮肤变黑变差的成因!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防晒又美白,清香又冰爽,带你一起变美!

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

防晒分很多,为什么一定要用喷雾的呢? 

只有足够细腻的乳液质地,不油腻的乳液配方,才能够从喷头流畅喷出,你可以用家里防晒乳随便装个喷头,看看是否喷的出来,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清爽不油腻,适合一年四季使用,而且成分孕妇小孩都可使用。

1.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只需轻轻一喷一抹,即刻给肌肤深层保护,无油配方超级清爽质地,方便全身使用!

2.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内含丹参、红石榴、光果甘草、透明质酸钠等和红石榴提取物等成分,无刺激,防晒的同时养肤!

3.除了自然的衰老之外,光照衰老也是很大的一个原因,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防晒时间长达10小时,拒绝紫外线伤害!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懂护肤的宝宝都知道,一年四季无论什么时候都需要做防晒。

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防晒时间长达10小时,保湿,隔离,防晒,美白,防水防汗,一瓶帮你搞定所有问题!轻、薄、透、滑,颠覆传统防晒的厚重和不透气,让你的皮肤防晒和呼吸完美实现!

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平价亲民,不假白。喷脖子,融合妆容。还能喷手臂、大腿、小腿、背部,想喷哪喷哪。嗨完,合照不在怕。

关键词: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

联系方式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