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素颜蔻

 浏览量:[290329]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天还需要防晒吗?秋季防晒要注意哪些点?

秋天还需要防晒吗?秋季防晒要注意哪些点?

来源: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9 17:31:40 By 赵宇 阅读(4883)

秋季不冷不热的季节,您是不是感觉特别舒适?那个让人出门三分钟,流汗两小时的夏季终于走了!那么秋天还需要防晒吗?秋季防晒要注意哪些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秋天还需要防晒吗?

在秋天,阳光在云层里对紫外线来说几乎起不到隔离作用,90%的紫外线都能穿透云层,惟有昏暗而又厚重的雨云层才能阻止部分紫外线,所以还是会受到伤害的。

除此之外,秋季的空气相对干燥,人体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要比夏季缓慢,因此在受到同样日晒的情况下,肌肤需要花费比夏季更长的时间去恢复。不是只有在高温下,紫外线才强烈,阴天,云层厚,紫外线也会伤害皮肤。所以,防晒这件事,是一场持久战,一年四季都得做好。

秋季防晒要注意哪些点?

1、硬防晒和软防晒要同时用起来

硬防晒是有效的一种防晒方式,而且硬防晒对皮肤的负担较小。秋天对于脸部防晒,我们依旧需要戴口罩、帽子、遮阳伞,这其中任选一个,对于秋季防晒效果都是显著的。除了硬防晒,软防晒也要用起来。防晒霜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侵犯,所以秋季防晒霜也是一定要涂的。

2、出门前30分钟涂抹防晒霜

由于防晒中的有效成分必须渗透至角质表层后,才能发挥长时间的保护效果,因此出门前30分钟就要涂抹防晒霜,临时涂抹是没有效果的。在使用的剂量上,每次至少须有1~2毫升的量,方可达到好的防晒功效。

3、要重复涂抹防晒霜

在外出的时候,紫外线的照射难免会让身体出汗,从而会降低防晒的效果,重复涂抹防晒霜可以让防晒保持效果,避免之前涂抹的防晒霜失去防晒的功能。每隔2~3小时补擦一次防晒霜,外出选择选择具有防水功能的防晒产品。

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

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素颜蔻

防晒时间长达10小时,保湿,隔离,防晒,防水防汗,一瓶帮你搞定所有问题!轻、薄、透、滑,颠覆传统防晒的厚重和不透气,让你的皮肤防晒和呼吸完整实现。

素颜蔻--是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专注护肤品牌,研发特色美容化妆品--素颜蔻。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拥有非凡的实力,高素质的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产品拓展及售后服务提供可靠。

关键词:素颜蔻红石榴隔离防护喷雾

联系方式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