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素颜蔻

 浏览量:[292024]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免洗面膜真的不用洗吗?免洗面膜使用方法和误区

免洗面膜真的不用洗吗?免洗面膜使用方法和误区

来源: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8 17:46:14 By 赵宇 阅读(6042)

免洗面膜又称睡眠面膜,就是使用后不用清洗,使用起来方便省事。不过好多妹纸都不知道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错误的用法不仅会让效果大打折扣,甚至会引发皮肤问题。

免洗面膜真的不用洗吗?

免洗面膜是需要清洗的。

相对于一般的面膜来说,免洗面膜敷在脸上的时间没有那么明确的时间限制,甚至是可以过夜的。但是不管是敷面膜半小时后清洗还是第二天早上再清洗,免洗面膜都是需要进行清洗的。

免洗面膜使用误区

误区1、免洗面膜一定要在睡前才能敷?

当然不是这样啦,免洗面膜的主要配方是胶状的大分子,目的是为了锁住在使用面膜之前抹上的护肤产品中的小分子,所以不光是睡觉前,在其他时间,也是可以敷的。可以选在中或是下午睡觉前,完成了基础护理工作之后,再使用免洗面膜。

误区2、免洗面膜一定要过夜?

免洗面膜不过是面膜的一种,并不是一定要敷着面膜过夜,只要皮肤吸收了面膜的营养就可以了。如果使用免洗面膜感觉到又粘又腻又不好吸收,起床后皮肤上分泌出许多油脂,这时就不需要带着面膜过夜了。

误区3、洁面后直接敷面膜?

好多MM都会犯这个错误,洗完脸以后,也不做任何的基础保养,直接敷上一层面膜便睡下。免洗面膜是皮肤表层的一层膜,起封闭性的效果,它的营养成分并不多,所以皮肤基础护理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能在短时间内吸收更多的养分。每天在清洁完皮肤后,打上水乳,吸收后,就可敷上睡眠面膜,锁住营养。

素颜蔻魔泥免洗补水面膜

素颜蔻魔泥免洗补水面膜

适合多种肌肤类型

净含量:100g

产品功效

清爽丝滑乳霜质地、细致弹嫩;可保湿锁水、改善肤质、修护肌肤;一夜醒来,肌肤焕现水嫩光彩,丰盈饱满;与该品牌其它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使用方法

晚间洁面后使用,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等待15- 20分钟后,便可入睡,第二天早上起床后用洁面乳洗净即可。

素颜蔻--是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专注护肤品牌,研发特色美容化妆品--素颜蔻。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拥有非凡的实力,高素质的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产品拓展及售后服务提供可靠。

关键词:素颜蔻魔泥免洗补水面膜

联系方式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