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素颜蔻

 浏览量:[290228]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葡萄籽精华有哪些护肤作用?素颜蔻黄金葡萄籽精华乳,想要年轻,没它不行!

葡萄籽精华有哪些护肤作用?素颜蔻黄金葡萄籽精华乳,想要年轻,没它不行!

来源: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6 18:01:17 By 赵宇 阅读(5017)

保持皮肤健康不容易,并且从众多护肤品中找出适合自己的也很难。然而,对于喜欢天然保健品的人来说,葡萄籽的护肤作用值得考虑。

葡萄籽精华的护肤作用

1、增加弹性

皮肤属于结缔组织,其中所含有的胶原蛋白和硬弹性蛋白对皮肤的整个结构起重要作用。葡萄籽精华对皮肤起双重作用:一方面它可促进胶原蛋白形成适度交联;另一方面,它作为一种有效的自由基剂,可预防皮肤“过度交联”这种反常生理状况的发生,从而也就阻止了皮肤皱纹和囊泡的出现,保持皮肤的柔顺光滑。硬弹性蛋白可被自由基或硬弹性蛋白酶所降解,缺乏硬弹性蛋白的皮肤松驰无力。葡萄耔精华正好弥补了这一缺限。

2、皮肤保湿

自由基攻击细胞,使皮肤细胞大量受损,细胞膜受到破坏,细胞膜内水份大量失,导致皮肤缺乏水份,干燥、脱屑,形成皱纹。而葡萄籽精华能够阻止自由基对细胞膜的侵害,使细胞和组织代谢趋于正常,无论是新生细胞还是受保护的表细胞都是水份充盈,达到肌肤保湿的效果。

3、美容护肤

追求美丽是每一个女人的目标,但是肌肤老化让女人的美丽退去,如何让肌肤保持在年轻光滑的状态下,成为维持美丽外表的重要课题之一,在欧美发达国家里,葡萄籽精华享有“皮肤维生素”、“口服化妆品”等美誉,是颇受各年龄层女士青睐的一种美容护肤保健佳品。

素颜蔻黄金葡萄籽精华乳

素颜蔻黄金葡萄籽精华乳-香港素颜蔻

净含量:100ml

产品特点:补充肌肤水分,质地柔和净透易吸收,肌肤均匀滋养亮泽,令肌肤滋润水嫩不干燥。

使用方法:取适量本品轻拍于面部,均匀打圈按摩至吸收。

素颜蔻--是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专注护肤品牌,研发特色美容化妆品--素颜蔻。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拥有非凡的实力,高素质的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产品拓展及售后服务提供可靠。

关键词:素颜蔻黄金葡萄籽精华乳

联系方式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