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素颜蔻

 浏览量:[292293]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竹炭是什么?竹炭的护肤功效有哪些?竹炭产品究竟有没有用?

竹炭是什么?竹炭的护肤功效有哪些?竹炭产品究竟有没有用?

来源: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5 17:34:45 By 赵宇 阅读(12133)

就在这两年,竹炭在我们身边悄然兴起。竹炭面膜、竹炭牙刷、竹炭卫生巾等等,经过商家大规模的洗脑宣传,现在我们一提起“竹炭”二字,就本能地联想到“环保、健康”,那么竹炭到底是什么?竹炭的护肤功效有哪些?竹炭产品究竟有没有用?

竹炭是什么?

竹子经过近千摄氏度的高温炭化后,就形成了竹炭。由于竹子的维管束结构,炭化后的竹炭有多孔的特性,使其表面积变大。这一特性让竹炭拥有了两大独特的功能:

1、吸附功能。主要可以吸附化学物质、水分、细菌等。

2、发热功能。可以释放远红外线,有一定的发热保暖作用。

竹炭的护肤功效有哪些?

1、去除老废角质

2、天然矿物质的补充

3、令肌肤润泽

4、保湿效果

5、自然修护的能力

6、提升皮肌肤的抵抗力

7、改善体质防止体质酸化

竹炭产品究竟有没有用?

当然有用,竹炭可以吸附毛孔中的脏东西,主要有清理污垢、疏通毛孔、平衡水油和软化老旧角质的功效。想要感受竹炭的清洁魅力吗?那就来试试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素颜蔻新清莹竹炭卸妆保湿洁面乳吧!带你感受以黑吸黑的威力!

素颜蔻新清莹竹炭卸妆保湿洁面乳

素颜蔻新清莹竹炭卸妆保湿洁面乳-香港素颜蔻

净含量:120g

作用:绵密柔滑的泡泡,轻柔去除脸部油脂及污垢,平衡油脂,收细毛孔,洁净肌肤,本品所蕴含的透明质酸钠补水保湿,令肌肤告别油光,使肌肤清爽舒润水漾活力。

使用方法:适量本品于掌心加水揉搓起泡后于面部轻轻打圈清洁,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注意事项:请避免放置在极高温、极低温或阳光直射的场所,请置于儿童不易拿取之处,如有不适请立即停用。三岁以下儿童勿用。

以上是对竹炭、竹炭护肤功效、竹炭产品的介绍,素颜蔻新清莹竹炭卸妆保湿洁面乳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优质的产品成分,欢迎您前来加盟代理!

关键词:素颜蔻新清莹竹炭卸妆保湿洁面乳

联系方式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