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素颜蔻

 浏览量:[290313]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精华水产品有什么特征?素颜蔻黄金葡萄籽精华水有多好用?

精华水产品有什么特征?素颜蔻黄金葡萄籽精华水有多好用?

来源: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5 19:10:43 By 朱会想 阅读(4619)

每一位小仙女都希望拥有绝世容颜,然而暗淡的肤色让美丽逊色不少,皮肤差,真的是“毁所有”,因此成了不少爱美小仙女的烦恼。精华水是大家很喜欢使用的产品,那么精华水产品有什么特征?素颜蔻黄金葡萄籽精华水有多好用?

素颜蔻黄金葡萄籽精华水

精华水产品特征:

精华水是虽然比化妆水的营养成分更高,但是它不能替代精华液使用。因为精华水的作用主要是改善肌肤细胞,让肌肤在清洁后得到舒缓,回复润泽状态,帮助吸收后续保养品。所以没有精华那样极高的功效。应该说它介于普通化妆水与精华之间的一种水质护肤品。它应该在清洁肌肤后使用。一般用在涂抹精华液和面霜前。

它的功效就是让肌肤回复柔软润泽,为后续其它精华液或面霜等护肤品的吸收创造条件。

精华水因为比较多营养,所以相对滋润度更高些。适合开始出现衰老现象的人群或者中性、干性肌肤使用。年轻的肌肤不太适合,多容易引发痘痘。

素颜蔻黄金葡萄籽精华水有多好用?

如果你经常忙到凌晨两三点才睡,肌肤状态特别糟糕,不仅大爆痘,黑头闭口也争先恐后地往外冒。

那么建议晚上就用精华水浸湿化妆棉后擦脸,比较爱出油的地方我会反复擦几遍,老废角质和油脂也都被带了出来,这时每个毛孔都明显干净平滑,肌肤水水嫩嫩、透亮许多,整个人显得容光焕发。

早上起床脸上不会泛油光,肌肤透着自然的哑光感,控油力nice~

素颜蔻黄金葡萄籽精华水

净含量:100ml

产品特点:醇润丝滑质地,易吸收,易润透,为肌肤营建良好的水润环境,提高肌肤对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令肌肤呈现水光柔嫩状态,散发青春活力。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轻拍至吸收。

素颜蔻黄金葡萄籽精华水,改变看得见,还你一张光泽水润的脸!

关键词:精华水

联系方式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素颜蔻药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